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193
吴凯常委赴我校调研校院企地深度融合发展工作
  来源:科研处


本网消息(文/孙付春 图/黄晨焕)为加快推动校院企地深度融合发展工作,提升我市产业功能区及园区发展能级,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经济体系,4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吴凯到校调研校院企地深度融合发展工作。校党委书记罗波参加调研会。市经信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新经济委,成华区、龙泉驿区(成都经开区)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会议就打造发展共同体专项工作推进情况及相关问题进行深入座谈。



吴凯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双创工作和校院企地深度融合发展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成都大学要进一步研究与产业园区的合作模式,在市属高校中起到示范带头作用;二是要在总结前期经验的基础上,做好下一步工作部署,落实科技成果转化体系的建设,进一步推进校院企地深度融合发展工作;三是要创新合作机制,积极探索诸如科学家经纪人等科技中介服务模式,推动科技成果的在地转化。在具体事项方面,市级各部门要分别牵头,研究下一步市校融合发展工作的思路和做法;成华区、龙泉驿区要履行好属地责任,落实加快校区周边交通、环境等配套设施的提升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会上,罗波全面介绍了学校近年发展、教学科研的总体情况。副校长赵钢对我校校地深度融合发展工作的推进情况作了汇报。副校长冯炼介绍了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和学校与龙泉驿区开展校地合作的总体情况。市级相关部门、区(市)县有关负责同志就近期成都市校院企地深度融合发展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成都大学的校院企地深度融合发展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8年04月04日 20:0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