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31
学校与成都电力行业协会开展校地合作
  来源:后勤处


本网消息(文/唐勇   图/刘滨) 4月2日下午,成都市经信委产业协作处处长刘光华、电力处处长刘晓居、成都电力行业协会会长廖赤军等一行到校,洽谈校地合作相关事宜。副校长赵钢在201会议室会见来宾。


会上,赵钢就学校发展沿革、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成都大学将主动与企业在产学研等方面深化合作,全力做好校地合作服务。


刘光华在会上高度肯定了校企合作这一模式,要求双方要加强联系,抓住当前学校电力基础设施改造升级这一机遇,抓紧完成可行性报告。刘晓居指出目前国家正在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学校应重点考虑好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布局规划、引进、容量考虑等问题。


廖赤军表示,欢迎成都大学加入成都电力行业协会,成为会员单位,希望双方能够全面合作,形成优势互补,实现可持续发展态势。他提出协会将与学校在建设服务、新型能源产业发展、科研成果转化平台搭建和人才就业与实习等方面开展重点合作,要尽快完善机制,抓紧时间,提前谋划,希望能够真正促成校地合作有关事宜落地,实现社会效益的最大化,服务于广大师生。


学校办公室、科研处、保卫处、基建处和后勤处有关负责人参加洽谈。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4月04日 09:5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