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56
让青春在西部闪光
校团委组织开展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政策宣讲与分享交流会
  来源:校团委



本网消息( 文/刘超 图/霍梦诗)“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为切实做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鼓励更多的新时代青年学生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3月29日,由校团委和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政策宣讲与分享交流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107举行。校团委书记李维、2017届西部计划志愿者毛昭翔、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交流分享会。


交流会播放了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宣传片及西藏西部计划宣传片。李维详细解读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相关政策及注意事项,互动交流中,同学们积极提问,针对问题作详尽解答,使同学们对服务西部计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毛昭翔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在志愿服务过程中的服务经验和成长感悟,使到场同学充分感受到了志愿者特有的精神风貌。


据悉,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组织开展,自2003年开始已实施14年。西部计划报名工作即将全面启动,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将继续做好志愿者项目招募选拔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动员、鼓励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基层去、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锻炼成长、建功立业。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4月03日 08:4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