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619
春季双选会 300余家单位来校纳贤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陈茜 李先丽 蒋朝霞 图/伍博言 王琦)仲春时节,犹如初夏。300余家招聘单位、4000余个岗位、3000余怀揣梦想的毕业生齐聚成都大学。4月3日,学校2018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在张澜大道和新空间广场举行。教育、食品、销售、导游、会计等不同的行业领域的招聘单位,学校求职服务点、二级单位联系点等准备就绪,一场盛大的求职纳贤盛会拉开序幕。




校党委书记罗波到现场指导工作,副校长唐毅谦、彭晓琳在双选会上与用人单位和求职毕业生交流。罗波强调:“就业是头等大事,在办学水平的不断提升的同时,毕业生就业率也应该随即提高,要不断总结每次双选会后的工作,争取为求职者和招聘者提供更全面、更完善的服务工作,提高就业率。”



面对络绎不绝的求职者,正大集团地区招聘中心负责人罗斌在受访中谈到:“公司对求职者专业、工作经验等没有特别要求,更看重学生的学习能力、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求职者应该放低自己的姿态,要具备较强的适应能力和吃苦精神,拥有创新思想和创造力。”来自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制药工程专业的郭世杰同学信心满满来应聘。他精心设计制作简历,并对所求职公司提前做调查和了解等,希望能够给企业留下美好的初印象。



双选会还专门设立二级学院校企合作服务点,加强用人单位对口联系相关专业,同时设置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帮扶区,重点宣传四川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基层就业、大学生创业、大学生征兵、爱心资助等,让同学们了解基层就业、创业政策,拓宽就业渠道,确保学校所有建档立卡毕业生做到就业创业“帮扶百分百”,对有就业意愿的建档立卡毕业生做到“就业百分百”。人性化的服务让招聘单位和毕业生们倍感温馨,也得到广泛欢迎和认可。


据悉,成都大学2018年就业指导服务月活动包括双选会、就业技能培训及专题讲座、毕业生个性化咨询、主题征文活动、困难毕业生精准帮扶和模拟求职大赛等板块,旨在培养高年级学生就业意识,强化毕业生就业技巧,提高就业竞争力,全面助推毕业生更快、更好就业。


当日中午,用人单位共收到简历3900余份,现场面试3020人,初步达成签约意向1000余人。百余家用人单位在校内进行了宣讲面试。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8年04月03日 15:1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