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662
【成都日报锦观】郁钧剑传授民族唱法歌唱技巧

  原文链接: http://vshare.cdrb.com.cn/#/paper/paper/20180402_931166390961067981/20180402


  原文如下:


  为进一步打造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民族声乐男高音优势品牌,提升该学院的社会影响力,推动成都音乐产业发展和“音乐之都”建设,继3月31日首届中国民族声乐男高音艺术论坛在蓉开幕后,4月1日,首届中国民族声乐男高音艺术论坛的首场公开课在成都大学举行。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歌唱家郁钧剑身为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首任院长,受邀为成都大学学子带来论坛公开课的第一课,并围绕“中国民族声乐的现状与振兴之我见”这一主题,对话成都大学学子,结合自身的经历,现场教起了学子们演唱民族声乐的技巧。


  “特别高兴能够现场听到郁老师给我们亲自授课,他向我们讲解有关民族唱法的歌唱技巧让大家受益匪浅。”在此次公开课上,郁钧剑以生动有趣的形式在现场向学子们深入浅出地倾情传授歌唱秘诀,还不时与学子们互动,亲自指导能与大师级的音乐名人现场交流,令台下的成都大学学子们大呼“有福”。据了解, 从4月1日到4月7日,“首届中国民族声乐男高音艺术论坛”主体系列活动,将在成都大学开展。活动期间,郁钧剑、方琼、孟铃、姜嘉锵等知名艺术家、教育家将主讲近20场艺术公开课和声乐讲座。


    记者 王李科


  2018年04月02日 11:4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