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17
学校组织专家论证评审2018年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
文:李丹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本网消息(文、图/李丹)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建设、改善实践教学条件,确保教学仪器设备经费使用科学合理。3月28日下午,学校2018年立项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评审论证会在201会议室召开评审论证会评委由教育厅、省内985、211等高校相关领域专家组成。


副校长唐毅谦出席会议,在讲话中要求各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要立足当下、兼顾长远,购置设备切实用于教学和人才培养,教学实验室建设申报、论证等程序要严格规范进行。


会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对2018年学校立项教学实验室进行了简单介绍。各建设项目负责人对实验室建设项目的目的和意义、建设预期效果等进行详细陈述。评审专家从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实验课程开设计划、设备使用功能、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论证,并给出了相关建议。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3月29日 14:2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