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83
职场技巧指导:如何写份好简历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本网消息(文/岳静 图/周彦君)3月26日晚,由成都大学学工部主办、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2018年就业指导服务月第6期——职场技巧指导之“如何写份好简历”专题讲座在8607开讲。上海乔布简历公司特聘讲师刘学英与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5级学生分享了职场简历的注意事项。

 

 

刘学英通过一系列有趣的提问与回答,详细介绍了简历页数、标题设置、简历内容如何详略得当等基础问题。通过分析、讲解简历样案,她指出撰写一份好简历的关键是要“打造个人职业品牌”,一份好的简历应当展现属于个人的特色。在简历撰写中,“基本信息”应包含信姓名、电话、邮箱三项内容,姓名应放在简历醒目的位置,邮箱要使用正式的商务邮箱,其他次要信息略写即可。此外,“教育经历”与“实践经历”则应根据求职岗位需求,显示与岗位相关的内容,展现个人综合能力。

 

讲座中,刘学英推荐了许多优秀简历模板,提醒同学们在求职前应反复修改简历,做好充分准备,不打无准备之仗,同时,她也祝福同学们都能在未来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编辑 苗倬鼐  肖乃田 )

 


  2018年03月28日 09:3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