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85
学校组织前往简阳对口帮扶村开展扶贫调研督导
  来源:工会


本网消息(文/文光富)3月22日,学校扶贫办、校工会、后勤处等相关人员到我校对口帮扶的简阳市石钟镇民强村和十里坝街道石家村开展扶贫调研督导,慰问贫困户。


        在民强村,调研组与村“两委”进行了工作交流,村支部书记汇报了民强村集体经济、产业规划、扶贫开发等方面的情况,需要帮扶单位支持的事项。我校后勤处与民强村就贫困户的农产品到校销售进行沟通和协商。随后,调研组对贫困户进行了慰问,并实地查看民强村的黄花产业基地。


        在石家村,村支部书记向调研人员介绍了村“两委”的工作开展情况、2017年取得的成绩、贫困户的增收以及2018年的工作打算。双方就贫困户的农副产品销售、农业技术技能培训、增强村集体经济、开展健康知识培训、送医送教进行交流。调研组还慰问了贫困户,考察石家村的草莓种植基地和羊肚菌种植基地。


        民强村和石家村是成都市委市政府下达给我校的定点扶贫村,学校将根据实际需要,结合学校智力优势做好帮扶工作。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3月23日 10:1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