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47
四川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专家到校调研教师培训项目工作
  来源:人事处

 

IMG_20180322_162915.jpg


座谈会IMG_20180321_150956.jpg

 

       本网消息(文、图/刘强)3月21日下午,四川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副主任杨国军等一行4人到校,督导检查学校 “2017年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参训教师返岗教研工作。

 

       专家们走进教室随堂听课,与参训教师和指导教师座谈,了解返岗教研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学校人事处处长黄进代表学校感谢省师培中心对学校青年教师培养工作的支持,介绍了学校此次参加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的相关情况。参训教师及指导教师在发言中感谢国培项目为新入职教师更快适应角色转换、学习提升教育教学基本技能提供了强有力支持,交流了返岗教研过程中的收获与体会,还就拓展培训项目辐射范围、加强教学新技术、新方法的轮训等提出建议。

 

      师培中心专家充分肯定了我校19名参培教师的学习态度、在集中培训及返岗教研中所反映出的良好综合素质和优秀品质。杨国军副主任在讲话中寄语参训教师,希望老师们树立终身热爱教育事业的信念,加强师德师风的学习和锤炼,处理好教学与科研、教书与育人的关系,将做一名师德高尚能力突出的优秀教师作为自己的追求并努力提升个人能力。

 

       2017年9月,19名我校新入职教师参加了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集中培训, 按照项目要求,参培教师将于2018年4月完成返岗研修各项任务考核后结业。

    

        (编辑 闵秀玲)

      

  2018年03月22日 17:1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