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31
我校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共青林”青年学生植树活动
  来源:校团委

微信图片_2018032314143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323141448_副本.jpg


       本网消息(/张茜 图/刘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与成都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3月22日上午团市委、市青联等单位联合发起“汇聚青春力量·共建公园城市”“共青林”青年学生植树活动在熊猫大道金科段举办。


      活动以“汇聚青春力量·共建公园城市”为主题,活动现场,青少年代表向全市青年发出绿色生活倡议:主动树立绿色文明观念,自觉关心环境状况,遵守环境保护法律法规,保护绿色建设成果,积极参加绿色环保活动,以身作则影响带动身边的家人、朋友,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


我校团委老师、青年志愿者响应团市委号召,积极参与本次“共青林”建设活动,与其他高校的志愿者团队一起扶正树苗,栽种树木,以实际行动践行“植绿、护绿、爱绿”的环保理念,为建设美丽蓉城贡献青春力量。据悉,学校团委将继续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一系列青年环保主题活动,深入引领全校青年践行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3月23日 14:1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