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31
川抗所被确立为成都市“法律七进”示范点单位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本网消息(文/张小菊)近日,川抗所被成都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成都市司法局确立为2017年成都市“法律七进”示范点单位。


“法律七进”是指大力推进法律进机关、进学校、进乡村、进社区、进寺庙、进企业、进单位,是七五普法工作的重要内容。一直以来,川抗所高度重视依法治所工作,对科研合同管理、知识产权管理、重大事项决策和规章制度建设都进行了严格的审核和监管;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每年定期组织领导干部开展警示教育等活动;坚持推进员工学法,定期邀请法律专家和法律实务工作者开展法治培训。


川抗所将按照四川省依法治省办和省司法厅《关于开展“法律七进”示范点创建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比照《四川省“法律七进”工作示范标准》,不断完善法律事务,切实发挥好示范点的引领带头作用,争创四川省“法律七进”示范点。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3月21日 15:5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