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60
【未来教育家讲坛】刘先强带领学生观望“成都学前教育的现实与展望”
  来源:师范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 陶思宇)为更好地帮助同学们了解和把握当前学前教育发展的现状及未来趋势,引导同学们合理规划职业生涯,3月20日下午,师范学院院长刘先强在8607举行了以“成都学前教育的现实与展望”为题,带领同学们领略学前教育的美好前景。


IMG_2367.JPG 


刘先强通过大数据对我国当前学前教育的现状进行了分析。他讲到,随着国家二胎政策放开,幼儿园建设和幼儿园老师需求量的增长,巨大的社会需求使得学前教育成为新一轮的朝阳事业;同时,成都市人民政府目前已经编制出成都幼儿园人力资源和财政投入政策。刘先强列举了成都高新区和龙泉驿区学前教育发展的良好势头,指出成都学前教育行业发展潜力巨大。作为长期从事幼儿师资培养的师范学院,拥有优质的师资队伍,类型齐全的教学设施以及丰富的教学文献资料,这些条件为培养优秀的幼儿教师提供了良好的基础,身为师范人,要切实做好积累和准备,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炼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争做新时代的学前教育行业的引领者。讲座现场,他还不时与在场学生互动,现场气氛一片融洽。


同学们纷纷表示,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受益匪浅,感受到了学前教育未来美好的发展前景,增强了从事学前教育事业的信心。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3月21日 10:2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