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93
川抗所召开2018年工作研讨会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本网消息(文/王磊)3月10日,川抗所召开2018年工作研讨会。所领导班子成员、首席专家、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所长苟小军主持。


会上,苟小军向参会人员传达了成都大学2018年工作要点,对2018年全所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指出,今年全所要以“扩张规模,扩大影响”的发展目标,通过加快建设川抗金华分所、彭州生物医药创新研发基地和国际噬菌体药物研究中心,进一步做强川抗所在产业化研究和前沿领域研究的优势;通过加快建设国家级工程技术中心和联合实验室,进一步做强特色科研大平台;通过加快国家级人才和高层次人才的引进,进一步调整人才结构,注入创新活力;通过加强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加强专家“走出去”和国家级学术活动的组织,进一步提升学术影响力。要紧紧围绕药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这一重中之重的工作,在学术领军人培养、学术影响力提升、高层次人才引进、行业化人才培养、国际化科教合作和产业化重大成果产出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以优异的成绩向建校40周年献礼,为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为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奋力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贡献更多的川抗力量。


会上,科研管理部、人力资源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所长办公室、财务部的负责人分别就待讨论议题和政策细则进行了宣讲和解读。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学习,并展开热烈的讨论。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3月13日 17:1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