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501
荷兰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孔思哲一行来访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本网消息(文/于佳霖  图/刘海)3月9日下午,校长王清远在501会议室会见了到访的荷兰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孔思哲一行。双方就成都大学与荷兰在体育教育领域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


王清远向孔思哲总领事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国际化建设,建有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和成都国际友城高校联盟,每年都选派大学生艺术团赴海外演出传播巴蜀文化。学校体育学院建有国家级幼儿体育发展研究中心等三个科研平台和高水平竞技队。希望双方能够在学术交流、学生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


孔思哲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荷兰驻重庆总领事馆重视与领区内大学的联系与合作,希望充分利用荷兰先进、成熟的体育产业,对接体育学院,推动成都大学在体育教育、运动队建设等方面的发展。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体育学院负责人会谈时在座。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8年03月12日 16:0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