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703
中国当代教育名家宋乃庆教授一行来校访问
  来源:期刊中心

本网消息(文/代显华  图/徐凯)3月9日下午,中国当代教育名家、西南大学原常务副校长宋乃庆教授一行来校访问。校长王清远在学术交流中心贵宾室会见了来宾,双方主要就《教育与教学研究》期刊质量提升进行了交流和商谈。党委副书记宋辉陪同会见。



王清远向宋乃庆教授一行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快速发展情况以及学术期刊建设情况,对他能担任《教育与教学研究》特聘主编表示真挚感谢,并希望《教育与教学研究》在他的带领下快速进步,学校将大力支持《教育与教学研究》期刊建设。


宋乃庆教授率重庆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教育部西南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博士生导师周安平、陈婷教授和西南师范大学出版社社长米加德、副社长胡小松一行5人来校访问,并向学校提交了《关于<教育与教学研究>打造核心期刊的建议》文本。宋乃庆教授就“我为什么来”“成功支持打造核心期刊的经验分享”“北大中文核心、C刊主要评价标准”“《教育与教学研究》优势和劣势分析与对策”等问题做了交流,并对《教育与教学研究》期刊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设计。



期刊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责编 李洁)

  2018年03月09日 19:0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