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188
附属医院放射科牛翔科在欧洲放射学会议上发言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微信图片_20180302153236.jpg


微信图片_20180302181005.jpg


  本网消息(文/彭涛)2月28日,2018年欧洲放射学大会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会议主题为Diverse与United。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放射科牛翔科博士受大会主委会邀请参加了本次会议。


  令人欣喜的是,牛翔科博士进行了两次发言和一个壁报展板,分别为《DiagnosticPerformanceof Biparametric MR Imaging for Detection of Prostate Cancer: ASystematic Reviewand Meta-analysis》《Developing anew PI-RADS v2-basednomogram for forecasting high-grade prostate cancer》和《ClinicalApplicationof Biparametric MRI Texture Analysis for Detection and Evaluationof High-GradeProstate Cancer in Zone-Specific Regions》。上述三篇论文得到同行认可,均被放射学领域顶级杂志American Journal of Roentgenology (AJR)或ClinicalRadiology接收。


  延伸阅读

  欧洲放射学会(ESR)在全球157个国家拥有超过75000名成员,是世界上最大的放射学会,为每年主办欧洲最大和最具创新性的科学会议——欧洲放射学大会(ECR)。


       欧洲放射学大会(ECR)始于1967年,该会与北美放射学年会齐名,是放射学界公认的两大国际知名会议之一,原每四年在不同的地点举行,自1985年开始会议地点定在奥地利维也纳,1991年开始改为每两年举行一次,1999年后改为每年举办。2005年欧洲两大放射学机构—欧洲放射学协会和欧洲放射学大会在维也纳合并成立欧洲放射学会(ESR),从此之后,欧洲放射学会确立了自己在欧洲作为最大放射学会的地位。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3月07日 09:5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