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07
附属医院员晋当选“感恩有你•九寨身边好人”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QQ截图20180306162759.jpg


  本网消息(文/王麒钧)通过公开推荐、初审评选、征求意见、媒体公示、公众投票、专家评审团评审、县委常委会审定等环节,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骨科主任医师员晋教授被评选为“感恩有你·九寨身边好人”。


微信图片_20180306162541.jpg


  3月2日晚,员晋(左五)作为受邀嘉宾参加九寨沟县2018年元宵晚会,并现场接受中共九寨沟县委、中共九寨沟县人民政府的表扬。


        相关新闻链接:

        骨外科专家手术一天一夜未歇

  “8.8”九寨沟地震发生时,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恰好有一支由骨科主任医师员晋教授在内的15名专家组成的医生团队在九寨沟进行医疗扶贫工作。


  随着灾难的发生,他们立即就“变身”成了来自成都的第一支抗震救灾医疗队,几乎从地震发生的第一分钟起就投入到了伤员救治中。


  员晋教授,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下乡支边义诊义讲活动,每次都积极参与西部运动医学关节镜联盟会WASMA、四川省医学会运动医疗专委会等多机构组织的下基层义诊义讲活动,无一缺席,此次也正逢在当地支援期间,震后立即参与救援。九寨沟地震发生后,正在九寨沟县人民医院做对口支援工作的四川省医学会运动医疗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骨科主任医师员晋教授亲历灾情,灾情发生的同时,就连同当地医院专家救援队坐上奔赴震中的第一辆救护车赶往救灾现场,抢救病人,联合救援通宵手术。这是第一个赶到灾区现场的运动医学医生……


  “8.8”九寨沟地震发生时,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的骨科主任医师员晋教授正在九寨沟县人民医院开展医疗援助。他立即赶赴震中,连续工作43个小时,凭借高超的医术和丰富的经验,在现场和医院为伤员进行检诊,连续不断的手术,为伤情较重的伤员赢得了抢救时间。之后一个月未回家,继续留在灾后巡诊医疗,从未表达辛苦,充满热爱。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3月07日 09:5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