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935
学校将与新津开展梨花溪文化旅游功能区深度合作

本网消息(文/ 诸丹)3月6日,成都大学与新津梨花溪文化旅游功能区深度合作专题会议在学校召开。校长王清远、副校长赵钢、新津县副县长叶尚敏出席会议。


经双方协商,会议确定成都大学与新津梨花溪管委会将开展深度合作,将成立新津梨花溪文化旅游功能区深度合作工作组,双方共同推进相关合作事宜;将围绕新津县梨花溪文化旅游功能区发展中遇到的重大理论和实践的问题,充分发挥成都大学在产业研究、地方服务、智力支撑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构建“深度融合发展共同体”,打造校地合作典范;将发挥各自优势成立梨花溪文化旅游区功能区运营管理公司,打造梨花溪文化旅游功能区乡村旅游发展研究中心、乡村旅游新业态孵化基地、创新人才培养实习基地以及藜麦产业研发基地。


新津县政府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舒长亮、梨花溪管委会主任杨建军及管委会纪检组长王汞、学校科研处、旅游与会展研究院、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教务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周小骥


  2018年03月07日 15:5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