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00
学校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文:岳冬梅   来源:保卫处

IMG_0692.jpg


本网消息(文/岳冬梅  图/廖萍)35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综合治理委员会在行政楼305会议室,召开2018年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第1次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出席会议,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政治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田东主持。


易贤文强调安全稳定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底线和基础,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原则要求,综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二级单位要重视安全稳定、信访工作,要以清醒的头脑,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各单位要通力合作,统一思想,切实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按照“夯基础、抓教育、治隐患、强应急、保平安”的思路,强化风险管控和源头治理,统筹做好开学安全自查和大检查工作,及时整治隐患,以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与会人员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保证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制度安排》;通报了学校寒假期间安全管理工作情况;传达了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和公安局有关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3月06日 14:2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