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85
易贤文率队慰问我校共建部队官兵
文:庄世洪   来源:保卫处

IMG_0618.jpg


本网消息(文/庄世洪 图/张蕾)1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率学校党委武装部部长田东、副部长李靖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前往学校共建部队(成都大学国防教育基地)——四川陆军预备役某部及有关部队慰问官兵。


易贤文代表学校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他说,军校双方共建大学生预备役分队成绩显著,为进一步深化学校国防教育特色工作,加强军民融合,共筑绿色长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表示,希望军校双方在2018年围绕打造国防教育特色工作和建设全国高校一流预备役分队等方面工作,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努力再创佳绩。


各共建部队热情迎接并欢迎学校一行人员到部队慰问官兵,各部队首长对学校的慰问与关心表示诚挚感谢!希望双方在新的一年,进一步加强军校合作,创新共建工作模式,共同推进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建设。


据悉,2017年我校国防教育工作成绩显著,被四川省教育厅评为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并作为四川6所国防教育特色本科大专学校之一,推荐申报教育部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学校还被四川省军区军训办指定为四川省4所军训工作自训试点单位。


(责编 唐伟)

  2018年01月26日 22:4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