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09
川抗所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文:张小菊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_DSC49220.jpg


本网消息(文/张小菊 图/龙通斌)1月23日上午,川抗所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暨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甘茂杰主持。


所长苟小军代表领导班子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稳中求进 牢记使命共谋复兴》的2017年度工作总结报告。2017年,川抗所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国际合作上取得较好成绩。科研经费持续增长,发表学校首篇影响因子大于10的高水平研究性论文,多篇文章被国际顶级学术期刊刊发为封面文章,3个项目获得国家“十三五”重大专项立项。学位点通过专家组现场合格评估,制药工程专业硕士获得学位授予权,全面启动博士点建设工作。1人获成都市高层次人才“蓉漂计划”和“青年创新项目”专家。全面启动“两院三所”成都药物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工作。“国际噬菌体药物研究中心”授牌成立。筹建“抗耐药结核药物研究南方中心”,筹建国家新药(抗生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成都市立项。《中国抗生素杂志》2017年RCCSE学科第七名。科技部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拓展“一带一路”新合作伙伴。获四川省总工会“创新创效金点子”三等奖。


_DSC50530.jpg


_DSC50680.jpg


党委书记林伟平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员工、“十大标兵”、横向科研创收前三名实验室(中心)和行政后勤部门突出工作的决定》,所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的团队和个人颁奖,并号召全体员工向获表彰团队和个人学习,在新的一年里勇于创新、奋力拼搏,全力推动川抗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从五个方面着手做好2018年工作:一是全所要纵深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要加快推进药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对标核心指标,加快高层次学科队伍建设;三是要继续加快“一院一所一中心”建设,深度融入成都“大健康”产业核心区建设热潮;四是要力争在国家级科研平台建设取得新突破;五是要持续推进科技部国际合作基地的特色建设,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会议还传达了近期学校工作部署,详细安排了假期及新学期开学的相关工作任务。


(责编 唐伟)

  2018年01月25日 23:5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