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047
成都大学预备役分队圆满完成2018年冬训任务
文:程雨薇   来源:保卫处

2 (5).jpg


IMG_9188.jpg


       本网消息(文/程雨薇 图/蔡泽鑫、崔旭)123日,成都大学预备役分队2018年冬训任务顺利完成。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学校党委武装部副部长李靖和四川陆军预备役某部领导颜春上校、黄健少校等于22日下午前往军事基地视察指导训练工作并慰问参训官兵。23日上午,召开2018年冬训工作总结会,校党委武装部部长田东、四川陆军预备役某部领导黄健、校党委武装部国防教育科、训练基地相关负责人及教官和全体队员参加总结会。


总结会上,成都大学预备役分队就警棍盾牌术,捕俘拳、反恐防暴演练等科目进行了汇报表演,全体队员精神抖擞,动作规范到位,充分展示了冬训成果。田东对分队此次冬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队员们在训练中克服各种困难,冒着严寒坚持训练,圆满完成训练各项科目表示祝贺,希望全体队员鼓足干劲,以良好精神面貌和过硬军事素质迎接我校413日召开的全国高校编组预备役分队研讨会,为学校创建国防教育特色学校添砖加瓦。会上,基地负责人宣读了预备役分队2018年冬训工作积极分子的表彰决定,参会领导为李艳秘等10名冬训工作积极分子颁奖。


·   (51).jpg


1 (19).jpg


2 (12).jpg


据悉,这次训练时间紧,任务重,参训队员从队伍集结、军事训练、内务养成、野外拉练几个方面充分发扬分队团队协作、快速反应、刻苦训练的优良作风,高质量完成了此次冬季训练各项任务。22日,参训队员在教官带领下开展三十公里的野外行军拉练。一路上队员们士气高涨,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子,秉承不服输的精神,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克服困难,顺利完成拉练任务,充分展现出我校预备役分队队员的练好训练成效和精神风貌


(责编 唐伟)

  2018年01月24日 14:2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