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018
锦观校园合伙人“四年十分”项目组启程赴简阳市实地调研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李燕霞 陈茜  图/巩梦缘)1月22日,锦观校园合伙人项目之一“四年十分”校媒联动走基层 全媒体报道项目组启程赴简阳开始第一次实地调研。成都日报社调查部主任高继开带队,项目指导教师成都大学党委宣传部闵秀玲老师、成都日报社陈珏黎老师和12名项目组成员参与。


在简阳市政府机关办公室,简阳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曾绍刚和市级相关职能部门代表与项目组座谈。


高继开首先向简阳方面与会人员介绍了“四年十分”项目。项目是由媒体人和大学教师带队、大学生为主力军的调研团队。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16年5月,国务院批准简阳市改由成都市代管,简阳市作为成都市大家庭的一名新成员,也是成都唯一有扶贫任务的市,在脱贫攻坚方面取得了一些阶段性成果。简阳抢抓“东进”机遇,致力打造对外开放新门户、现代产业新高地、重要战略新支点,是一片生机勃勃的发展热土。“四年十分”项目将历时四年,纵深观察、全程记录,全媒体报道简阳的脱贫攻坚和发展历程,以点带面,反映成都、映照中国在实现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发展变化、历史进程。


参加座谈会简阳市职能部门代表的一一介绍了具体工作,重点强调了在脱贫攻坚发面的亮点和成绩。项目组与与会代表针对“四年十分”项目的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达成共识。


曾绍刚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部门要秉承“重视”、“负责”、“谨慎”、“积极”八字宗旨,全力配合成都日报和成都大学项目组开展工作,记录简阳历史,讲述中国变化。祝愿项目组圆满完成项目工作,多出精品,讲好简阳故事。


简阳市委宣传部、市发展改革局、市教育局、市经济科技和信息化局、市环境保护局、市住房和环境保护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市规划局、市惠民帮扶中心、团市委、市移民扶贫办、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员参与会议。


(编辑 闵秀玲)

  2018年01月23日 08:2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