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117
四川省高校共青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改革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来源:校团委


本网消息(文/赵玺媛  图/筱凯)1月18日至19日,由团省委主办的全省高校共青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陈学明,团省委副书记任世强,学校部部长丁云,我校副校长彭晓琳出席开班仪式。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卢理主持仪式。来自21个市州的学校部负责人、全省109所高校的团委书记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彭晓琳致欢迎辞。她认为,本次培训在成都大学举办,既是团省委对我校的信任,更是一次与兄弟高校充分交流、学习借鉴的大好机会。她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团建工作的做法和成效,同时表示我们还需要团省市委更多的指导和帮助,需要向兄弟高校更多的请教和学习。 


任世强就如何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深入推进我省高校共青团改革发表讲话。他提出要提升实施高校共青团改革的思想认识,要抓好实施高校共青团改革的责任落实,要改进实施高校共青团改革的工作作风,并要求各级团干部要按照有关要求执行落实。


据悉,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丰富,既有理论教学环节,又有分组讨论环节以及试点经验分享环节,还有专题讲座。通过专题讲座、分组讨论以及经验交流,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设置紧凑、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推进高校共青团改革工作具有很好的推动作用。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8年01月20日 11:2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