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64
附属医院赴宣汉县开展脱贫攻坚成效交叉考核工作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IMG_1216.jpg


IMG_1221.jpg


本网消息(文/曾思远)为全面反映全国各地脱贫攻坚进展和成效,充分挖掘优秀经验和现金典型,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近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驻邛崃临济镇瑞林村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军与医院事业发展部工作人员组成考核组随队到达州市宣汉县开展了为期5天的脱贫攻坚成效交叉考核工作。


此次脱贫攻坚成效交叉考核工作由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牵头,四川广播电视台、川庆钻探工程公司、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大学、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7家单位参与配合共计20人组成考核组,考核组下设综合组和入户组,独立、公开地开展实地调查和核查工作。    


期间,考核组工作任人员考核组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要求,从严从实全方位核查了该县年度减贫任务完成情况和工作取得的实际成效,围绕减贫成效、精准识别、精准帮扶、专项考核4项内容7个定量指标和2个定性指标,通过听取汇报、入户调研、座谈交流、实地查看、个别了解、重点核查等方式,深入偏远山区徒步数十公里,克服环境陌生、道路险峻、天候恶劣等各种困难,圆满完成了宣汉县2个镇2个村21户村民走访调查考核任务,顺利实现了预期考核目标。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1月19日 10:4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