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12
成大花园小区开展2018年迎新春游园暨大型健康义诊活动
文:社区建设办公室综合科   来源:成大社区建设办公室;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本网消息(文/陆璐 图/陆璐  龙月琳)在传统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8日中午,成都大学社区建设办公室牵头小区业委会、物业公司及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四川省老年健康普及基地,在成大花园小区17栋中庭开展2018年迎新春游园活动和大型健康义诊活动。


游园会设置了快乐保龄球、水中捞月、踢毽子、眼光独到、幼儿才艺表演等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每个游戏项目都吸引了很多居民前来参加,大家都跃跃欲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年味十足;兑奖处种类繁多,好不热闹,居民们排起长队、手持兑奖券,领取奖品。


_MG_8817.jpg


附属医院神经外科、呼吸内科、眼科、耳鼻喉科、儿科、中医科、肛肠科、内分泌科等科室10余名专家,为居民开展测血压、测血糖、眼底检查、肛周疾病筛查、中医体质辩症、艾灸治疗等健康体检和健康咨询,并结合每一位居民的个性体质、检查报告做病情分析,提供专业医学指导,普及冬季常见病和多发病的防病知识,累计为500余名居民提供了专业的医疗保健服务。现场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热情专业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营造了和谐的社区氛围,增强了邻里之间的感情交流,以文体活动为载体,融娱乐性、趣味性于一体,同时倡导大家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受到辖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1月18日 17:4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