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352
学校召开2018年第1次党建工作会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图/潇潇)1月18日,学校2018年第1次党建工作在学术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校党委书记罗波出席会议,并对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校党委副书记宋辉主持会议。


罗波在会上强调,所有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个人事项填报工作,要严格按照要求,真实、准确、认真填写;各级党组织要凝练、总结2017年党建工作,加强学习,研究谋划2018年党建工作;要树立以党建引领发展、以党建推动发展、以党建保障发展的理念,力争2018年党建工作有所突破。他提到,今年学校将召开第七次党代会,希望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切实担负职责,履行使命,共同筹办好这件大事。


会议反馈2017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2018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党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分党委(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周小骥)


  2018年01月18日 15:0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