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03
附属医院与九寨沟县人民医院开启“传帮带”对口帮扶工作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QQ图片20180111131620.jpg


微信图片_20180111085634.jpg


微信图片_20180111085625.jpg


  本网消息(文/熊健)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深度贫困县脱贫攻坚的意见》和省卫计委《关于做好深度贫困县分类帮扶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1月9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阳燊带领医院10名对口帮扶医疗专家赴九寨沟县人民医院,开启了“传帮带”对口帮扶工作。


  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对口支援九寨沟县人民医院“传帮带”工程专家座谈会上,余阳燊希望专家们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助力九寨沟县人民医院打造与世界九寨品牌相媲美的九寨医疗,增加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他要求大家在对口帮扶工作中守纪律,讲规矩,廉洁行医、廉洁自律。


  专家们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廉洁行医,认真做好“传帮带”工作,培养一批本土优秀医疗人才,为九寨医疗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与会专家就“传帮带”工作计划和预期目标进行交流发言。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1月18日 11:1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