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33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骨科获评为四川省医学甲级重点学科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本网消息(文/王麒钧)日前,根据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公布的“2017年四川省医学重点学科(实验室)和重点专科评审结果的通知”文件,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骨科获甲级重点学科授牌。


  重点学科是医院的品牌,重点学科建设是带动医院科技发展的“龙头”,是促进医、教、研事业发展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加强重点学科建设,对于提高医院临床、教学、科研、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医院整体水平都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骨科团队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科室发展全方位提升。骨科下设有手显微外科、脊柱外科、关节外科、创伤骨科、骨科运动医学及创面治疗中心等六个临床亚专业以及成都大学医用机器人交叉学科研究中心、成都市骨科质量控制中心和成都市创伤骨科研究所,全面覆盖骨科各类疾病的诊治及临床基础研究和教学。目前在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省市各级科研项目9项。凭借精湛的医术、雄厚的研究实力和细致周到的服务,骨科已成为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名副其实的“王牌”科室。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1月18日 11:1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