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17
协同共建橙子之家
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举行2017总结暨协同育人表彰会
  来源:学生处

本网消息(  图、文/宋晓龙)1月11日下午,成都大学2017年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总结暨学生公寓协同(育人)服务先进表彰会在九教演讲厅举行。副校长赵钢、彭晓琳出席活动。会议总结2017年公寓工作,并介绍2018年愿景,对2017年学生公寓协同育人(服务)先进个人(集体)进行表彰。


赵钢和彭晓琳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学生公寓服务和育人工作取得的成绩,感谢宿管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二级学院、所有教职员工在学生公寓工作中的职责担当,赞扬大家以生为本、爱生如子的情怀和敬业乐业、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牢记使命,增进协同,把学生对美好公寓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的初心和目标,坚持服务和育人结合,把公寓工作做得更好。




会议为2017年度学生公寓协同育人先进个人(各职能部门、宿管、学工一线公寓育人、服务工作者)、先进集体(学院)、宿管先进楼组颁奖。


在先进代表发言中,宿管栋长蒋静表示在平凡的宿管工作中体现美好的人生价值,在每天的守候中感受浓浓的幸福快乐。公寓党员服务站指导老师、辅导员栋长杨龙介绍了旅经管学院公寓思政育人系统化思路举措,表态辅导员要在新时代思政工作创新中继续建功立业。



总结表彰会还进行了文艺表演,辅导员陈磊表演笛潇独奏《姑苏行》、《女儿情》;宿管一线员工代表整齐洪亮地朗诵了自创诗歌《我们是宿爸宿妈》,展现了宿管人自信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我校将学生公寓社区建设成为“四化”(协同联动高效化、管理理念现代化、设施服务标准化、育人要素系统化)“四美”(环境美、服务美、和谐美、心灵美)特色人文社区,试点建成首栋书院制国际化艺术公寓,使公寓社区成为宜居、宜学、宜友的大学生生活乐园,成为协同高效、管理有序、安全文明的良治之地,成为各种教育资源最大程度融入且发挥系统作用的综合育人平台,成为有利于大学生综合素质和思想品质良性发展的高价值成长空间。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1月12日 15:0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