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42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四川慈善2017年度因你更有力”慈善交流活动
文:曹斐   来源:学生处

IMG_5550.JPG


IMG_5529.JPG


本网消息(文、图/曹斐)1月9日,由四川省慈善总会主办的“四川慈善2017年度因你更有力”慈善交流活动在环球中心举行。我校4名受助学生作为志愿者参与会务准备与接待


四川省慈善总会于2017年针对在校经济困难大学生增设了“慈善助力成长计划”项目,我校共有20名2017级学生获得资助。受助学生成为四川省慈善总会的志愿者后备军,参加四川省慈善总会组织的各类大型活动。


在慈善交流活动中,四川省慈善总会与嘉宾们一起回顾了省慈善总会一年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项目成果。来自多个高校的受助学生代表接受四川慈善总会授旗,正式成为四川省慈善总会志愿者团队中的一员,受助学生也在尽自己所能回馈社会给予的帮助,将爱心继续传递。我校4名受助学生作为志愿者参与会务准备与接待,积极主动承担工作,礼貌周到地完成接待与引导任务,充分展示了成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1月10日 10:3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