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22
我校参加四川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对红原县的交叉检查
文:文 文光富 图 平原   来源:工会

本网消息(文/文光富)根据四川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省委决定对全省145个贫困县开展省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交叉检查。1月2日至7日,由民盟四川省委牵头,四川省直机关工委、成都大学、四川幼专、华西集团等8家单位参与,共25人组成的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交叉检查组前往阿坝州红原县开展脱贫攻坚检查。我校从校工会、保卫处、附属医院抽调人员组成工作组,由扶贫办负责人带队前往红原县开展工作。



       工作组根据牵头单位的分组要求,对“五个一”和22个专项中的7个专项的帮扶过程中所形成的工作资料进行了查询。除文件明确规定的资料外,还对相关可作为工作佐证的图片、纸质材料、电子文档、视频、工作笔记等工作资料进行核实,按照交叉检查要求进行了打分。同时,工作组冒着极寒天气,踏着积雪,迎着寒风完成了对7个乡镇45户贫困户及脱贫户的进村入户的访谈工作。


       当前,工作组已完成对红原县基础资料的搜集工作,下一步将进行材料的汇总、数据分析及报告的撰写工作。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1月09日 10:0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