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48
川抗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本网消息(文/梅倩 图/龙通斌)1月5日下午,川抗所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全体职工大会。所领导就2017年度工作进行集中述职。会议由川抗所党委书记林伟平主持。


会议对川抗所全年工作做出总结。2017年按照“二、四、五”战略举措,川抗所完成了各项年度目标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市党代会精神,创新党建工作方法;科研经费持续保持增长,发表学校首篇影响因子大于10的高水平研究性论文,多篇文章被国际顶级学术期刊评选为封面文章;3个项目获得国家“十三五”重大新药创制专项立项;获四川省总工会“创新创效金点子”三等奖;学位点通过专家组现场合格评估,制药工程专业硕士获得学位授予权,全面启动博士点建设工作;1人获成都市高层次人才“蓉漂计划”和“青年创新项目”专家;全面启动“两院三所”成都药物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工作,“国际噬菌体药物研究中心”授牌成立,筹建“抗耐药结核药物研究南方中心”,筹建国家新药(抗生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成都市立项;《中国抗生素杂志》2017年RCCSE学科第七名;科技部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拓展“一带一路”新合作伙伴。


会后,学校组织部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就川抗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1月08日 18:5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