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598
【人民网】庆祝四川省老教授协会成立10周年大会在成都大学举行

原文链接:http://sc.people.com.cn/n2/2017/1228/c345167-31083470.html


原文如下:


今日(12月28日),庆祝四川省老教授协会成立10周年大会在成都大学举行。大会向荣获第四届“晚霞奖”的会员颁奖,并成立了“天府画院”和“传统文化研究专业委员会”两个下属机构。


四川省老教授协会会长石坚介绍,四川省老教授协会成立于2007年4月,成立十年来,协会自始至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团结依靠广大会员,充分发挥老教授老专家的政治优势、智力优势、威望优势和经验优势,在促进四川省教育、科技、社会事业发展,培养各类人才、科技咨询、著书立说、建言献策、学术交流,以及促进社会和谐、积极开展有益于广大会员身心健康形式多样的文娱体育活动、建设老教授老专家温馨家园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随后,大会宣读了“第四届四川省老教授协会‘晚霞奖’”通报。在场领导嘉宾为获得“晚霞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石坚表示,协会加强了组织建设,陆续成立大学分会和专业委员会,发展壮大队伍,不断为协会增加新生力量。大会宣读成立“四川省老教授协会传统文化专业委员会”和“四川省老教授协会天府画院”的文件,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此外,在当天的活动中,到场领导嘉宾还一同参加了“天府名家2017”书画展开幕式。



记者 王波


  2018年01月08日 17:4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