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合集 - 内容
574
宣传统战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文:启金   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消息(文/启金)2018年1月6日,机关党委宣传统战党支部赴重庆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记忆,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辈,传承革命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白公馆、渣滓洞、红岩魂陈列馆、红岩革命纪念馆、中共中央南方局和八路军驻重庆办事处旧址、曾家岩50号“周公馆”、国共重庆谈判旧址“桂园”、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并在红岩革命纪念馆前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参观过程中,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介绍,仔细观看史料、实物和照片等,深切感受了革命先辈们英勇无畏、坚贞不屈的崇高精神和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英雄事迹,深刻理解了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艰辛曲折和党带领人民取得革命政权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经受了一次深入的思想洗礼,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大家一致表示,要时刻铭记光荣的革命历史,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发扬革命先驱的崇高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新时代赋予的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不断提升做好党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应有的一份力量。


(编辑 杨启金 责编 周小骥)



  2018年01月08日 16:5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