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80
我校学子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FPGA创新设计邀请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 肖宇 刘巧玲)12月30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联合组织的2017年全国大学生FPGA创新设计邀请赛在南京举行。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CDU秋名山车队(成员:万瑞罡、贺昌兵、肖宇、刘嘉艺)设计的作品:数字音频音频处理器,在300多支队伍中杀出重围,一举夺得2017年全国大学生FPGA创新设计邀请赛本科组二等奖,企业特别奖一等奖。


据悉,全国FPGA创新设计邀请赛由东南大学与南京集成电路产业服务中心联合承办,中国计算机学会体系结构专委会,以及赛灵思、安路、紫光同创等公司协办,竞赛的引导性应用方向有高速信息处理、信息安全、测量控制系统、互联网+、智慧物联网终端、娱乐游戏等等(具体方向可能会有变动,以全国竞赛官网通知为准)。各参赛队在必须采用组委会指定的Artix7系列、EG4X20、PGT180H等FPGA核心板开发平台作为设计核心的前提下,由参赛队自行选择参赛项目,并可以在指定的FPGA开发平台之外自行设计扩展搭建其他电路构成应用系统。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1月02日 11:2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