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30
附属医院荣获2017成都人文医院建设展示赛二等奖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本网消息(文/朱珂函)12月29日,“点亮人文之光—2017成都人文医院建设展示赛决赛”在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市卫计委党委领导,各区(市)县卫计局领导,各级各类医疗机构领导及医护人员代表等共计220人参加活动。


DSC_0517.jpg

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孟晖分享医院人文建设工作情况


100余家医疗机构参加前期的分区预赛,其中29家医院进入决赛。参赛单位涵盖了各区(市)县卫计局和市卫计委直属与注册的各级各类医疗机构。比赛现场竞争激烈,各家医院以PPT形式分别从人文医院建设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努力方向等方面来介绍在人文建设进展情况并分享经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孟晖在汇报会上分享医院人文建设工作情况


DSC_0708.jpg


DSC_0741.jpg


最终,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总成绩排名第四,荣获“点亮人文之光—2017成都人文医院建设展示赛”二等奖。


DSC_0648.jpg

成大附院男护士工作室带来精彩的人文节目表演


人文医院建设永远在路上!附属医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前进动力,积极推进人文医院建设,构建富有人文情义的医患关系,为建设健康成都、人文成都而努力!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2月31日 18:2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