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合集 - 内容
511
党委副书记宋辉到师范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师范学院

IMG_1369.JPG



本网消息(文、图/ 李建波)12月2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宋辉率队到师范学院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同时就十九大精神精神向师范学院党员干部进行了宣讲。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开江、纪委副书记安鸿、宣传部部长周小骥一道随同参加活动。


宋辉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用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院的工作。学院党建工作一定要按党章的要求进行,在学习和落实基层党建的过程中养成良好的习惯。师范学院的根本任务是为未来培养教师,要将十九大精神贯穿到人才培养中去,培养师生的教育情怀;要秉承立德树人的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既要提高教师师德水平,也要培育学生的良好风貌。要推动教育的优先发展,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班子成员要有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学院的发展关键在于党建,要有以身作则、向我看齐的责任和担当。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2月29日 16:0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