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28
文新学院举办迎新晚会暨第九届国学周闭幕式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本网消息(文/王垚 图/邱红雨)12月27日晚,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7“文律新音竞芳华”迎新晚会暨第九届国学宣传普及系列活动周闭幕式,在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举行。学院全体领导、辅导员、教师代表与2017级新生共同度过一段美好难忘时光。


迎新晚会分为闻天、霁月、令仪三个篇章,多彩的表演形式为晚会带来了别样风情。


由文新院舞蹈队、文艺部带来的开场舞《闻天·颂贤》,一袭长裙衫,一卷竹木简,一曲惊鸿舞,点染了全场的古典雅韵,拉开了整晚会序幕。表演正式开始前,党委书记陈静在致辞中,肯定同学们对晚会的付出,呼吁同学们不负韶华,努力奋斗,无悔青春。


开篇“闻天”欣然作响。听一曲凉山的歌,赏一曲彝族的舞,《鹰火之魂》彰显了彝族儿女的热情奔放,律动飞扬;歌舞《大鱼》尽显逍遥之乐,豁达悠扬;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由仓庚国学社带来的历史剧《臾邪》再现往昔故事;青葱岁月,诗意年华,舞蹈《SWEET SUGAR》展示了青春的五彩斑斓,活泼开朗。


“霁月”风光款款。《文新雅韵》如流水般乐曲萦于耳畔,丝竹管弦交相辉映;戏曲协会的《尤伶霓裳》裙裾肆意,精致红妆;单口相声《我们的大学生活》,幽默诙谐,让观众在欢笑中憧憬着大学时光;《父亲的散文诗》,诠释“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的永恒誓言。


“令仪”翩然而至。关于青春与友谊的《网梦嘉新》情景剧;歌曲串烧《听见青春的声音》,用流行与嘻哈创造另类空间;南方有佳人,落于文新院,文新学子用独特的走秀与舞蹈诠释着《WE ARE YOUNG》;传媒中心用情景舞剧《记者之夜》告诉我们何为媒体人的担当。


晚会在新生班主任合唱《告白气球》的温馨氛围中画上圆满句号。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2月29日 10:1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