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556
消防演练进社区 防患未然保安全
文:社区办综合科   来源:成大社区建设办公室

  



本网消息(文、图/陆璐)为进一步加强小区业主和物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灾害的突发应急自救能力,做好成大花园冬季消防安全工作,防患于未然。社区建设办公室联合学校保卫处、小区物业经过精心筹备,于12月28中午开展了成大花园小区消防联合演练和消防知识宣传活动。


13:00时,现场指挥、灭火扑救、设备保障、救援疏散、医疗救护等各小组人员严阵以待;1点10分,随着一阵紧急的警报声响起,消防演练活动正式开始,秩序维护员指挥业主撤离到安全出口,疏散活动紧张有序。


消防安全员现场讲解发生火灾时应如何正确报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组织疏散人员、逃生及自救等消防常识,随后演示干粉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式并请业主进行演练。小区业主和物业员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消防安全逃生技能,了解消防器材的使用要点,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及自救的能力。业主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中受益匪浅,会将本次所学运用于今后的生活工作中。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2月28日 17:5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