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87
学校组织检查实验室安全
文:图、文/梁萍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本网消息(文、图/梁萍)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方针,切实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12月27日、28日,学校组织对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副校长唐毅谦率队,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各二级学院(中心)负责人陪同检查。



唐毅谦一行先后来到了学校实验室废液废固中转库房、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师范学院等,实地进行了以实验室安全用电、危化品管理、消防设施配备为主的实验室安全隐患检查。重点排查实验室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品等安全管理情况,实验设施设备安全运行情况,危险化学品储存场所的通风、监控、防洪、防潮等措施落实情况等。


检查中,唐毅谦强调实验室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各单位要严格执行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加强安全教育,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分类汇总,分析原因,研究对策,做好整改,切实采取安全防范措施,共同筑牢“平安校园”防火墙。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2月29日 09:2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