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65
迎新年 教职工游园活动举办
  来源:工会


本网消息(文/罗祥德  图/罗祥德 潇潇)时令虽属数九,冬日暖阳和煦。 12月26日,一年一度的成大工会会员迎新年游园活动和环校跑步比赛在新空间广场举行。100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了各项趣味游戏和环校跑步比赛。踢毽子、赶陀螺、海狮顶球、平衡高手等各类活动趣味横生,教职工兴趣盎然、积极参加 ,感受快乐,收获幸福。活动现场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连旁观的同学也被老师们的快乐所感染,为老师们加油助威 。参加活动的各位工会会员都得到了不同级别的奖品,欢乐祥和,溢于言表。



环校跑比赛分为6个比赛组别,分别是男子甲组(50岁及以时令上)、男子乙组(35岁——50岁)、男子丙组(35岁以下)、女子甲组(45岁及以上)、女子乙组(30——45岁)和女子丙组(30岁以下) 。比赛开始后,教职工们你追我赶,沿着比赛路线奋力奔跑。途中,学生们为老师们加油打气,教职工们也互相鼓劲,互相帮助,团结一心,一起冲向终点。最终,师范学院孙宏、 科研处刘兵等分获各个组别的冠军 。



开展游园和环校跑活动,旨在倡导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让教职员工感受新年的气氛,释放工作压力,增进情感,愉悦身心。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2月27日 17:1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