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694
民进成都大学支部换届 杨建德主委出席
  来源:党委统战部

本网消息(文/骐骥 图/刘向春 向金莉)12月26日下午,民进成都大学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第七届委员会。民进四川省委副主委、成都市委主委杨建德出席活动,党委书记罗波会见了杨建德主委。



罗波感谢民进市委对学校以及民进成大支部工作一直以来的支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以及民进成大支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的成绩,希望民进市委继续关心教育,支持成大。杨建德感谢学校对民进成大支部工作的支持,他谈到,中国民主促进会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以宪法为准则,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政治路线,民进会员以从事教育、文化、出版工作的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高校是重要的会员发展阵地,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人才优势,支持民进成大支部和民进市委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换届大会选举苟兴华、杜小丹、林育晟、胡庆、李丹、孙宽和岳刚德7位同志为第七届支委委员。选举苟兴华为主委,杜小丹、林育晟为副主委。会上,苟兴华总结和回顾了过去五年民进支部的工作情况,他表示,民进支部将进一步提高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围绕民进成都市委和学校党委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才优势,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参与社会建设,主动助力学校的改革发展。



杨建德充分肯定了民进成都大学支部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支部委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民进成都大学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建章立制夯实基础,提高组织建设能力;弘扬持续优良传统,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搞好上下内外团结,提高合作协作能力;正视不足,提高解决自身能力的问题。支部要集中人力资源、汇聚人才优势,着力打好扶贫开发、治理雾霾、控制金融风险“三大攻坚战”,为新时代经济发展做贡献。


党委副书记宋辉出席成立大会,他代表学校党委,对民进支部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民进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以思想建设为核心,凝聚政治共识;二是以班子建设为引领,增强凝聚力;三是以组织建设为基础,提升党派活力。宋辉强调,全体民进会员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主动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深入基层开展调研,为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凝心聚力、献智出力。


民进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邱耘出席会议,民进市委组织处负责人张坤,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周小骥参加会议。


(责编  周小骥)

  2017年12月27日 11:0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