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408
我校获得全国公寓创新成果一等奖
  来源:学生处


本网消息(图、文/许庆荣)12月23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一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在海南召开。会议还举办了第二届全国高校学生公寓工作创新成果奖颁奖仪式,我校荣获全国公寓创新成果一等奖。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黎玖高为大会致辞。清华大学副校长、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吉俊民总结了全国寓专会2017年工作,展望了2018年公寓工作,强调要立足公寓阵地,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育人作用,不断提高服务管理水平做好可靠保障,推动公寓事业实现在新理念指导下的高质量发展。


大会举行了第二届全国高校学生公寓工作创新成果奖颁奖仪式,14个一等奖、28个二等奖、39个三等奖、12个优秀奖、15个组织奖获得表彰。我校报送的公寓创新成果《打造高品质“三室一厅+”,构建“四美”公寓育人体系,建设公寓思政高地》获得一等奖,在大会上受到表彰。我校学工部部长陈钧代表学校上台领奖。


我校近年来深化落实全国思政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学生公寓工作,以人为本,瞄准一流,抢抓机遇,创新驱动,成立了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各有关部门和学院高度参与,联动共建,通过夯实基础建设、强化服务功能、打造环境文化、建设育人平台等系列举措,在实践中探索形成“环境美、服务美、和谐美、心灵美”的公寓工作“四美”工作体系,逐步提升了公寓社区现代气息和生活体验,切实增强了公寓社区平台载体功能和育人实效,公寓工作和公寓育人呈现良好发展态势,成为学校综合竞争力建设的有力保障和思政育人整体格局的重要一环。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7年12月25日 16:5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