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97
成都大学高教自考优秀论文表彰暨教育教学管理经验交流会召开
文:欣闻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本网消息(文/白向东)12月21日,成都大学高教自考优秀论文表彰暨教育教学管理经验交流会在九教演讲厅举行。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舒欣,自考学历教育考试处处长曹国栋,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出席大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阳春主持。


2017年学校自考工作开拓创新,圆满完成2017年省考试院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自考助学规模最高,获得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发展一等奖和自考命题工作二等奖。



舒欣代表省考试院对成都大学近年来在自考助学工作中的探索、创新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获得优秀论文的老师表示祝贺,希望成都大学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助学质量,做优做强高教自考助学工作,为我省高教自考助学工作和人才培养再创佳绩。


易贤文指出,这次会议不仅是一次自考表彰和经验交流会,更是成都大学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满足广大考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升学历,终身学习,构建学习型社会的具体举措,希望继续教育学院在省考试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继续努力,结合成都经济发展的需要,优化专业建设,重特色、创品牌,进一步提高自考助学质量,使我校高教自考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宣读《成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表彰高教自考优秀论文的决定》。成都市洞子口职业高级中学韦宝富等12名老师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与会领导向获得优秀论文奖的作者颁奖。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王平等5名教师结合自考助学的教育教学管理的实践进行了大会交流。


成都大学高教自考各学院各教学点分管自考工作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获奖论文作者、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2月25日 15:0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