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52
附属医院承办“2017成都人文医院建设展示赛” 分区预赛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DSC_9963.jpg

本网消息(文、图/王麒钧)12月22日,由成都市卫计委主办、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承办的“点亮人文之光—2017成都人文医院建设展示赛”委注册医疗机构分区预赛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举行。成都市卫计委医政医管处副处长李晴出席活动。


DSC_9945.jpg


李晴在讲话中表示,人文医院建设是人文成都的重要体现,是整个经济战略的重要体现,成都市人文医院建设要与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任务相接轨,与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医疗相接轨,与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相接轨。通过比赛进一步深化、探索和思考人文医院建设,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凝聚感,改善患者的就医体验,推动医院甚至区域医疗质量、医疗安全和医疗服务的发展提升。


DSC_9994.jpg


成都大学党委常委、附属医院杨德华院长代表医院对成都市卫计委给予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机会和平台承办本次比赛,对同行单位和评审专家表示欢迎。他表示,在全党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成都市卫计委统筹推进全市人文医院建设,不仅契合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更是开启了成都市人文医院建设的先河,此次比赛将极大推动全市医疗机构卫生服务水平的提升,促进健康成都品质的提升。


DSC_0030.jpg


评委组长代表评委专家进行宣誓,各参赛医疗机构依次以PPT汇报方式展示本院人文医院建设工作实施进展及总结,接受评委专家现场评分。


DSC_0190.jpg


最终,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医院、爱尔眼科医院、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医院进入决赛。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2月23日 13:0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