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679
【中国新闻网】舞蹈家沈培艺主讲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首堂公开课

原文链接:http://www.sc.chinanews.com/bwbd/2017-12-22/78828.html



原文如下:


中新网四川新闻12月22日电 ()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成立后的首堂公开课近日在成都开讲。中国著名舞蹈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央戏剧学院舞剧系主任沈培艺教授执教鞭,亲身传授中国古典舞基训男班课程和朝鲜族民间舞女班课程。


沈培艺教授现任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国家一级演员,中央戏剧学院舞剧系主任,中国舞蹈家协会表演艺术委员会委员,多次担任全国舞蹈大赛、中央电视台电视舞蹈大赛评委,代表作有《梅娘》、《孕•韵》、《俪人行》、《女》、《玉骨》、《梦里落花》、《香魂•乡魂》等。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公开课是依托成都大学综合大学的学科优势的顶级艺术交流平台。该公开课以“高雅、活力、健康”为主题,提升师生文化艺术品味,培养学生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与宽厚的人文素养为宗旨,旨在让学院师生和广大艺术爱好者共享优质资源,共赢成长新机遇。


记者 贺劭清


  2017年12月25日 14:3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