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87
学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学习推进会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本网消息(文/喻柯力)12月20日下午,学校在8507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学习推进会。副校长冯炼出席会议,各学院、部门负责人、资产管理负责人、实验室主任及资产管理参加会议。


冯炼从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要义出发,对近年来国家和省市有关政府采购和资产管理的新规定和新要求进行梳理,总结了近两年来学校在资产管理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成果,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就今后的资产管理工作方向和重点提出新要求,即“真实规范”“合理高效”“全面动态”“制度化、信息化、智能化”“问题导向、持续改进、争先创优”“督促、激励、问责”“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等七组关键词。冯炼指出国有资产管理作为学校教育、科研、行政发展的基础保障,要与全国同类高校对标找出差距,找准问题,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共同努力,让国资管理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会上,国资处负责人详细解读政府采购及资产管理两方面的一些关键问题,对一些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随后,美术与影视学院、后勤处的资产管理员就资产管理经验作交流发言。会议还对学校2016年资产管理绩效考核先进单位予以表彰并颁发了奖牌。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2月22日 14:4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