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71
学校组织检查专业认证学院实验室建设情况
文:刘皓   来源:教务处


本网消息(文/刘皓)12月19日下午,校长王清远、副校长唐毅谦率队检查机械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的实验室建设情况。教务处、国资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及机械、信工学院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检查过程中,校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深入专业实验室,仔细查看实验室的场地、设备及教学使用情况,与实验室教师及上课学生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实验教学项目开展的具体情况等。


在现场总结会上,王清远充分肯定了实验室前期建设成果,指出了对标专业认证标准存在的不足。他要求,两个学院认真开展专业认证申请受理的后续工作,要以专业认证为契机,提升院系办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要切实加强实验室建设,做好规划,从实验、实习实训入手,提升学生动手能力、创新能力;针对实验条件、实验师资队伍存在的短板,找准突破口,加大投入,整合实验室资源,力争在新学期初完成实验室调整。


唐毅谦对学校的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并要求认证学院和职能部门通力合作,协调有序推进认证工作,确保顺利通过自评报告检查和专家现场考查。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2月22日 10:4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