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37
川抗所完成基层党建阵地建设工作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本网消息(文、图/殷俊强)为进一步提升川抗所党建阵地建设规范化水平,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动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川抗所党委对所内党建文化宣传墙、党支部园地及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全新打造,经过4个月的方案设计、版面审定及制作,川抗所党建文化宣传墙、党支部园地及党员活动室于12月21日全面竣工并投入使用。



P71222-135902.jpg



崭新的党建文化宣传墙、党支部园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充分利用所内有限过道空间,以文化墙与文化宣传栏相结合的形式,分版块的对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章党规等最新的党政知识进行了展示及解读。并根据川抗所党支部特色,分别对党支部园地进行了特色化布局,其中行政党支部按照其服务特色、学生党支部按照其思想教育及活动特色进行了细化布局,充分展示党支部的党建成果及精神面貌。同时为了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党员学习氛围,川抗所党委根据各党支部的分布情况,分别在二、三、四楼建立了党支部活动室,规范党员学习活动场所,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能力。


      通过党建文化宣传墙、党支部园地及党员活动室的全新打造,进一步促进了全所科研教学和党建工作的有机融合,提升了基层党建和川抗文化内涵,使党员群众在耳濡目染中增长知识,在潜移默化中了解、支持、监督党建工作,为全体党员营造出“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的浓厚氛围。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2月22日 14:03  成都大学新闻网